进入站长论坛
美国主机代购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网人健康网 >> 内科 >> 心内科 >> 心血管 >> 今日导读 >> 浏览资料

长期食素增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来源:三九健康 作者: 日期:2008年01月17日 访问次数:

  香港中文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长期食素,甚至连牛奶、鸡蛋也不吃,会令身体缺乏维生素B12,进而有可能出现血管硬化的情况,患心脏病和中风的机会也会相应增加。

        研究显示,有些人吃得很清淡,连鸡蛋和牛奶都不吃,从而造成体内维生素B12的缺乏。而假如人体缺乏维生素B12,就会导致身体内的同型高半胱胺酸的水平提高,从而不同程度地损坏血管内膜和令血管外皮加厚,导致血管硬化。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高血脂患者保健汤
下一篇:熬夜助战世界杯 心血管健康不可忘
发表评论

 
Google
 
最近更新
高血脂能引起哪些病
预防高血压要多食醋
“三高”是可怕的隐形杀手
俄罗斯人平均寿命65岁 心血管疾
警惕!高血压患者打个哈欠有时
吃茄子能保护心血管
高血脂患者保健汤
睡前不喝水 易得脑梗死
全国学龄儿童营养调查显示——
长期食素增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下肢静脉曲张诊断标准
熬夜助战世界杯 心血管健康不可
结节性多动脉炎治疗
新法检测脑出血更快捷!
中医对心悸主要治疗原则
脑血管病失语有哪几种?
热门关注
随机推荐
精彩图文
高血脂能引起哪些病
预防高血压要多食醋
“三高”是可怕的隐形杀手
警惕!高血压患者打个哈欠有时也
吃茄子能保护心血管
全国学龄儿童营养调查显示——10
俄罗斯人平均寿命65岁 心血管疾病
熬夜助战世界杯 心血管健康不可忘
长期食素增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高血脂患者保健汤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中心